日本包材- 聖誕節禮盒包裝提案

【聖誕節禮盒 餅乾罐 提案】

一年一度烘焙業重要節慶 - 聖誕節 即將到來。正在找餅乾罐或相關的餅乾包裝盒嗎?推薦高質感餅乾盒給您。

高透明度讓餅乾及甜點清晰可見、材質厚實更能保護餅乾甜點的完整度。我們提供多種造型款式: 圓形餅乾罐、橢圓型餅乾盒、方形餅乾罐、長方形餅乾盒、多邊形餅乾包裝盒。不論是圓形餅乾、馬卡龍、長條餅乾、方形餅乾、瑪德蓮、費南雪、達克瓦茲或迷你磅蛋糕,皆有相對應的甜點包裝盒。除此之外,更有燒菓子袋、餅乾袋、封口餅乾袋、霧面餅乾袋、包裝袋。豐富的尺寸及造型款式可供選擇,

簡約精緻的圖案設計,搭配細膩的材質觸感,讓今年聖誕節禮盒質感大幅提升。

了解更多

【紙片乾燥劑】

還在使用顆粒狀乾燥劑嗎? 輕巧又方便的紙片乾燥劑,薄薄一片,讓餅乾包裝更加美觀安全。

了解更多

【燒菓子袋 餅乾袋】

正在找餅乾包裝袋嗎?推薦高質感餅乾包裝袋給你。適合各式手工餅乾,手工點心等各種法式甜點

了解更多

【耐熱烤模】

放入麵糊後可直接入爐烘烤,大幅節省時間,短時間內提高產能。

了解更多

【各式鋁模】

適合各式布列塔尼酥餅,乳酪蛋糕,磅蛋糕甜點。

免脫模,免清洗模具,節省人力,大幅提升效率。

了解更多

【磅蛋糕烤模】

放入麵糊後可直接入爐烘烤,材質硬挺,烘烤後不易變形。大幅節省時間,短時間內提高產能。

了解更多

【草莓季 慕斯杯 布丁杯】

草莓季即將到來,獨特造型曲線設計,細膩質感,適合各式草莓慕斯杯,草莓奶酪杯、草莓果凍杯甜點。

了解更多

【水果麵包紙模】

嚴選經典潘娜朵尼造型款式,提供各種潘那朵尼紙模尺寸大小,烘烤後不易變形,呈現完美的造型與口感。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可再搭配專用包裝袋,完整呈現經典的義大利水果麵包。

了解更多

【LINE@ 線上客服】

加入好友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