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包材-聖誕節 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 / 史多倫紙模 / 國王派盒

【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】

嚴選經典潘娜朵尼造型款式,提供各種潘那朵尼紙模尺寸大小,烘烤後不易變形,呈現完美的造型與口感。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可再搭配專用包裝袋,完整呈現經典的義大利水果麵包。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聖誕節 造型慕斯杯 奶酪杯 】

今年最新的造型甜點杯,可做為慕斯甜點杯、奶酪杯、果凍杯,並搭配專用蓋、內用外帶兼具。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聖誕節 咕咕霍夫 耐熱烤模】

耐久力強: 燒成條件190度15分鐘的條件下,約可使用至少50次。

耐熱性高:適用於廣泛的溫度帶,耐熱溫度約190度,耐寒溫度約-20度。

便利性高:非常輕巧,使用及存放均相當方便。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聖誕節 造型布丁杯 】

今年最新的造型布丁杯,可隔水加熱,亦可做為慕斯甜點杯、奶酪杯、果凍杯,冷熱兩用,並搭配專用蓋、內用外帶兼具。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聖誕節 史多倫專用包裝盒】

陶器般的質感呈現,紙模放入麵糊後可直接入爐烘烤,亦可作為盛裝史多倫的專用禮盒,酒紅/琥珀二款成熟的配色,如同史多倫的風味,為乘風破浪的一年留下深刻的印記。磅蛋糕紙模不僅具有陶器般的質感,高機能性的特質,更可以減少耗損,免脫模,大幅提升產量及效率。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聖誕節提案 -國王派專用盒】

國王派需要一款經典的包裝盒來襯托。

【6吋 國王派盒 限量登場】

高透明度的立體上蓋,讓國王派清晰可見。

國王派盒底部的加強固定設計讓外帶或外送更加安心。

金色的底襯更顯國王派風采!!

【了解更多】

【LINE@ 線上客服】

加入好友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