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包材-聖誕節 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 / 慕斯杯 / 布丁杯

【聖誕節 烘焙包裝材料 提案 】

年底的最大盛典即將到來。今年為您準備一系列的聖誕節烘焙包裝材料,最新的造型布丁杯、果凍杯、以及聖誕節專用的經典烘烤紙模等相關的烘焙包裝材料。

【聖誕節 布丁杯 奶酪杯 慕斯杯】

今年最新的造型甜點杯,銀白細紋/經典聖誕紅,除了可做為慕斯甜點杯、奶酪杯、果凍杯之外,亦可隔水加熱,並搭配專用蓋、內用外帶兼具。

【聖誕節 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 】

嚴選經典潘娜朵尼造型款式,提供各種潘那朵尼紙模尺寸大小,烘烤後不易變形,呈現完美的造型與口感。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可再搭配專用包裝袋,完整呈現經典的義大利水果麵包。

【聖誕節 史多倫專用包裝盒】

陶器般的質感呈現,紙模放入麵糊後可直接入爐烘烤,亦可作為盛裝史多倫的專用禮盒,酒紅/琥珀二款成熟的配色,如同史多倫的風味,為乘風破浪的一年留下深刻的印記。磅蛋糕紙模不僅具有陶器般的質感,高機能性的特質,更可以減少耗損,免脫模,大幅提升產量及效率。

【聖誕節 迷你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 】

嚴選迷你潘娜朵尼造型款式,烘烤後不易變形,呈現完美的造型與口感。迷你義大利水果麵包紙模可再搭配專用透明自扣包裝盒,完整呈現經典的義大利水果麵包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